今天依旧是条咸鱼的JL

(全职)当男神们的七夕礼物没能送出……

#内有叶、喻、周、王#
#ooc慎入#

叶修:
        刚抢完一轮boss懒散地窝在椅子上抽烟时,听到临机的几个人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几天后的节日,漫不经心地勾了勾唇角:“呵,又是小孩子家家过的节日。”
        七夕的夜里,或许人们此时大都沉迷恋爱无心游戏,兴欣网吧里零零散散地坐了小猫三两只。只有他一整天都守在电脑前,还难得勤快地替了前台小妹一班,放小姑娘欢呼着奔出去约会,却一直都单单开着荣耀界面盯着,没有进行什么操作。 叼着烟懒散地向后靠在椅背上,扫了一眼走过了零点的时间和好友列表中始终是灰色的头像,动动鼠标把游戏中准备好的小道具具拖进了回收站,吐了个烟圈略带自嘲地摇了摇头:“啧,一把年纪了还学起小年轻们过节了,还真是……”

喻文州:
        早就算好了日子,也提前研究做好了计划,偷偷地准备好了食材和礼物想着给对方一个惊喜。节日当天在对方出门后,一个人噙着满心欢喜在家里布置,唇角抑制不住地勾起,精心准备了一大桌子对方喜欢吃的菜,还应景的摆上了烛台。
        夜色渐深,独自坐在桌前拨打对方的电话,只有机械的女声一遍又一遍重复的回应: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候再拨……”。最后从别人那里听到“他有事,可能不回来了”的消息,沉默了一会儿。“还是不要浪费的好,”重新勾起唇角微笑着擦亮火柴把蜡烛点上,垂眸执起筷子吃到一半突然动作僵了一下:“……有点咸了呢。”

周泽楷:
        初次恋爱的他为七夕的礼物苦恼了很久,还是没有结果,最后只好跑去像自己的队友们求助,听完队友的一堆乱七八糟靠谱或不靠谱的建议后,终于作出决定买了一对精装的帐号卡手办,正是自己的和对方的游戏角色。
        打听好对方的作息和地址后,转了两次交通工具大老远地跑到对方的楼下默默等待,从白天等到深夜却始终没能看到恋人的身影,眼神中满满的期待和开心一点点黯淡成无措和茫然,蹲在门口低头看着手中的两个手办,轻轻地把它们摆在一起,两个小人儿挨得紧紧的,仿佛密不可分。

王杰希:
        七夕跟对方约好了时间和地点见面,出发前突然接到经理的电话不得不赶回去处理,等焦头烂额的处理完微草的突发状况后,才惊觉时间已经过了很久,急忙取了礼物向约定地点赶去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飞奔赶到的时候,发现约定的餐厅里已经快要打烊,他喘着气直起身,眼睛未能寻到恋人的身影,默默抬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珠,低头看了看手中稳稳抱着的小奶猫,小小的一只看着他喵呜一声卷了卷尾巴,“走了么……原本想让你替我多陪陪他的。” 店里的一个侍者走过来仔细地看了看他的模样,道:“客人您好,有位先生给您留了一张字条。” “好的,谢谢。”他接过来展开,是他熟悉的字体写下的一行:“王杰希,这次我已经不想再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TBC.
PS: 16年写的最近又翻到了就小修了一下/嗯其实文笔还是很渣_(:з」∠)_…当初写这个梗是因为自己准备好了礼物却被自家cp从七夕前弧到了七夕后,挺伐开心的……至于为什么没有少天?因为那天少天生日,应该让他开心所以就不写他了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(2)

热度(5)